弱弱地说一句:oinlin出品 & 必属精品

2009年5月3日星期日

在网上淘碟太难了

鬼叫你穷------没米买片

欢迎各位烧友来淘片.【友情提示:用耳朵收货

现在网上假的太多,淘了几天才找得三两只!估计很多都是用MP3转APE的吧,这些人是否算缺德有待讨论?


觉得下载太慢的烧友,迟些待本人收集整理好了再加上本人抓轨压制的APE一起推出硬盘对拷。

没有评论: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毛主席问:现在的工人阶级都彻底翻身了吗?是的.现在的工厂都是私有,他们都罢工下岗了.那农民兄弟呢?他们的田地都造工厂,建城市了,土地没了,都到城里当工人了.那山贼路霸土匪没了吧?是的,没了,他们都去当警察了. 那地主资本家呢?他们都当官去了. 那妇女姐妹们都解放了吗?是的,她们的思想都解放了,都去当小姐了.那为祖国解放事业而受残的功臣都安置好了吗?安置好了,都发给残疾车,让他们自食其力,为人民再做贡献..............